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学习型单位的建设,牟山水库管理局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于4月22日下午开展了“阅读成为习惯,思考伴随人生”活动,努力营造干部职工读好书的阅读氛围。

  此次“读书日”活动以“读好书,谈感言”为主题,不仅注重读书活动的广泛性,还在管理局图书室设立专柜展示专架,着重向大家推荐一批精品书籍,供大家借阅、传看。同时,还鼓励大家多进行讨论,彼此交流读书的心得体会,互相提高学习。有的职工还非常积极地捐赠书籍,为管理局图书室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营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努力创建学习型单位,让书香飘满全局。“读书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牟山水库党建活动和思想文化交流,进一步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掀起了读书热潮,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