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近日,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投资集团、潍坊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潍坊十笏园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融合发展大会暨潍坊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入驻启动仪式在十笏园文化街区全国书画名家展示馆举行。

  潍坊文化产权交易中心落户十笏园文化街区,将充分发挥该街区得天独厚的文化艺术资源优势,通过市场内各类要素的有效流动、组合和重新配置,深度挖掘地方文化艺术和非遗资源优势,有效利用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的文化金融服务平台功能,为本地文化艺术品和资本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拓宽文化艺术品投资渠道,提高资源的配置效率。同时,也将积极推动潍坊乃至全省艺术金融产业领域的发展,有助于推进潍坊市国家级文化艺术金融融合发展试验区的创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