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5月10日,晓风清拂——“最美轮椅姐姐”刘晓清书画展在齐鲁酒地开展。此次展览展出了青年书法家刘晓清的100余幅书画作品,观众在欣赏作品的同时,从她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感人事迹中感受到了来自精神和艺术的双重感动。   

  刘晓清1976年出生于诸城。5岁时的一次意外车祸,导致高位截瘫,从此以轮椅代步。她自幼聪慧,酷爱书法,以坚强的毅力,在书法、绘画领域收获了较为丰硕的成果。同时她还热心公益。先后荣获“山东省道德模范”“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五四青年奖章”“中国孔子基金会文化大使”“山东省残疾人十大自强人物”“潍坊市十大杰出青年”“潍坊市残疾人十大自强模范”“潍坊市十大道德模范”“2013年中国书画界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