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6月23日,由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潍坊市工艺美术协会、安丘市文广新局共同主办的“非遗之旅 相约安丘‘博雅杯’潍坊工艺美术大赛暨安丘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会”在我市博雅艺术城开幕。

  本次展会共有来自潍坊各县市区的128项“非遗”及工艺美术项目参展,其中我市有40余家代表性“非遗”项目参展。展会现场,潍县年画、潍坊核雕、潍坊刺绣、安丘泥人、安丘核雕、孙膑拳、青州石雕等“非遗”项目传承人汇聚一堂,纷纷拿出看家本事,亮出“绝活”,以“赶大集”的形式让市民们大饱眼福。

  举办本次展会,旨在整合潍坊市“非遗”资源,搭建“非遗”项目展览、交流、交易的平台,推动“非遗”融入现代生活,进而促进传统工艺的传承和振兴。 (记者 李铭峰 李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