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7月4日—5日,为期两天的“潍水讲坛·市民文化节的品牌塑造与推广”专题培训班在普雷思酒店会议室举办。来自潍坊各县市区和市民文化节参与部门的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接受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吴榕美教授主讲。上海市民文化节作为全国优秀文化品牌的典范,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在上海乃至全国都有着较高的文化影响力。吴榕美教授作为上海市民文化节的主要组织策划人员之一,具有丰富的办节经验。她围绕“大型活动的策划与推广”、“公共文化品牌建设”、“市民文化节的筹备与组织”、“群众文化工作创新策略”等多个专题,并辅以具体的活动影像、文字资料、图片、实例,从实践、实用、实效等多个角度传授“上海市民文化节”的成功经验,有助于提高我市文化工作者的创新创优能力,为办好我市第二届市民文化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初,潍坊市第12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文化名市"、打造市民文化节品牌等一系列工作部署,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作风建设年”活动,我市文化部门积极行动,深化作风建设,认真寻标对标提标,并将办好市民文化节为重要抓手,不断提升文化惠民水平和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力求通过举办“潍水讲坛·市民文化节的品牌塑造与推广”专题培训班,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影响广泛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打造“市民文化节日”和“百姓的舞台”,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