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书入我心、轻悦分享。为迎接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深入开展“书香鸢都、全民阅读”活动,7月9号下午,16名爱好阅读的姐妹聚集潍坊市图书馆,共同分享了读书的快乐。

  一滴清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夺目光辉;一本好书,可以净化一个人的美好心灵。在我们每个人的心底,总有这样一本书,它就像一滴清水浸润我们的心灵,折射出来自心灵深处的光芒。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每人推荐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目,并说下各自的推荐理由。

  现场,读者有的带大家共同分享《毛泽东诗词鉴赏》,并提议大家把背诵诗词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有的分享了设计师蔡明的《7姿16式》、稻盛和夫的《活法》、霍达的《穆斯林的葬礼》和王安忆的《长恨歌》;有的情不自禁地站起来,大声朗读起一段美文表达读书的愉悦心情。

   读书的女人最美,美在瞬间一个灵动的眼神,美在举手投足间的那份优雅与自信。心灵的滋养,精神的升华。让我们在繁琐的生活中静心修养品格,在书香相伴的生活中绽放美丽生命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