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近日,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资助名单公布,我市共有4个项目入选,资助总额450万元,入选数量居全省第二。其中,潍坊艺术剧院有限公司的吕剧《板桥县令》入选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潍坊市文化馆的潍坊年画艺术创作人才培养、诸城舜龙艺术团有限公司的山东茂腔《罗衫记》表演人才培养入选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潍坊第四中学靳其涛老师入选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

  国家艺术基金是2013年由国家设立的公益性基金,适应于除文学创作、影视艺术、广播艺术之外的所有艺术种类,资助范围包括舞台艺术创作、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自国家艺术基金设立以来,我市积极发动,大力宣传,组织有关单位参加申报工作辅导,并为项目主体提供专门的项目策划、文本论证、写作指导等全方位智力支持。截至目前,我市入选国家艺术基金的项目总数达到6个,实现国家艺术基金四大类项目全覆盖。(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