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日前,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名单公布,我市6单位示范点入选。其中,寿光市以诚生态农场、昌乐县华安瓜菜专业合作社入选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名单;昌邑市石埠青山庄园红岫家庭农场入选山东省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区名单;青州市黄鹿井村入选山东省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安丘市柘山乡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七色花海景观、青州市清风峪天然果蔬采摘园入选齐鲁美丽田园名单。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的要求,积极培育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品牌,发展农村经济新业态,拓展农业新功能,打造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亮点。通过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初步形成了集旅游观光、生态采摘、休闲娱乐、科普教育、文化传承、养生度假于一体的多元化旅游格局。(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