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第二届潍坊市民文化节集中展演活动月启动仪式大巡游于9月3日上午8:00在人民广场盛大启幕。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0支表演队1500余人参加了巡游表演。阵容庞大,形式丰富,舞龙舞狮、威风锣鼓展现了多彩的民俗风情,健身秧歌、广场舞跳出了市民高涨的热情,礼乐汉服、旗袍秀走出了传统文化之美。

  

  朵朵鲜花向党开

  

  威风锣鼓舞出“文化名市“新景象

  

  那不是丝带,是一抹天上的虹

  

  今天我最美

  

  爱乐乐团音乐会,很“高大上”,有没有 活动现场吸引了近千名市民驻足观看。有的市民还主动融入到巡游队伍当中,载歌载舞,合影留念。巡游结束后,潍坊市人民政府葛晓东副秘书长主持举行了市民文化节集中展演活动月启动仪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清民、市政协副主席刘秀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丁汉邦、市人大副主任委员杨锡广共同按亮了启动球。活动最后,潍坊爱乐乐团带来了《龙舌兰》《狮子王》《康康舞曲》等经典世界名曲。启动仪式现场整体呈现出“市民的节日”、“百姓的舞台”、“我参与我快乐”的办节精神。

  

  出席活动的领导同志共同按亮启动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