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为进一步提高青州市农民画创作水平,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市农民画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日前,青州市“经济开发区杯”农民画精品展在中国青州农民画画院美术展览馆隆重开展。

  青州是中国著名的书画之乡,也是中国农民画重要发源地之一。近年来,该市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抓手,加快开发区文化中心、农民画培训中心、创作中心等硬件建设,并配套搞好舆论宣传、集中培训、作品展出等软件工程,形成了领导重视、组织健全,上下协同、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同时,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采取“网络售卖”、“企业竞买”等多种方式,畅通农民画销售渠道,为带动农民画产业发展开拓了新篇章。

  据悉,此次“经济开发区杯”农民画精品展共展出《龙腾古青州 盛世开发区》等农民画作品120多幅,每幅作品既是创作者对农村生活的真实表达,也展现了农民对当前美好生活的赞扬歌颂。(齐鲁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