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2017年9月3日,由潍坊卓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潍坊北海学校主办的,以“和雅·丹青”为主题的书画名家名作进校园活动在北海学校举办,十多位书画名家的40多幅作品在活动中展出,1000多位家长、学生及社会人士观摩名家名作,感受艺术真实魅力,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

  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赤锋先生等多位领导和来自全国的十多位书画艺术家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于10:18分正式启动,在活动中卓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会峰先生,向潍坊北海学校捐赠书画作品13幅,整个参展活动中,大家井然有序,认真倾听美术大家陈思源先生的讲解,兴致高昂的欣赏这些名家名作珍品,并争相和大师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以红色革命教育为主题,学生通过欣赏画作,了解画作背后的红色故事,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担当意识;名家名作进校园,让学生感受真实作品的艺术魅力,提高学生的艺术鉴赏能力,让学生零距离接受艺术大师的精神熏陶,将艺术的种子根植学生心中,激发每个学生心中的大师梦。

  “和雅·丹青”名家名作进校园活动的举行,彰显了北海学校“全面卓越 和雅育人”的理念。近年来北海学校本着“为学生发展而设计”的原则,借力高新区打造现代化教育名区的东风,不断拓宽教育资源,先后为学生开设创客课程、3D打印、京剧课程、书法课程等70多门课程,给予学生更多选择的自由,让学生在和雅的天空下得到自由幸福的成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