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弘扬传统文化,建设文化名市”潍坊首届名师、名家进社区活动暨画都大讲堂进社区活动将在9月16日上午,在奎文区大虞社区大禹文化村举行。本次活动由潍坊市委宣传部、奎文区委宣传部、潍坊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潍坊晚报主办,潍坊新闻网、潍坊广播电台FM881、潍坊晚报(奎文社区报)、文化中国网承办。

  据了解,“弘扬传统文化,建设文化名市”潍坊首届名师名家进区暨画都文化大讲堂进社区活动为期6个月,共计12期。第一期将走进奎文区大虞社区大禹文化村,为社区百姓带去精彩的非遗、国学等文化盛宴。届时,潍坊地区知名收藏鉴定专家,为社区百姓免费进行进行藏品鉴定,鉴定门类书画、瓷器、杂项等。

  同时,在现场开设免费版权登记服务,如文章、口述、音乐、戏剧、戏曲、杂技艺术、美术、建筑、摄影、产品设计图、工程设计、微视频、模型、示意图、地图、电影16项版权登记服务。

  

  其他社区藏品鉴定时间地点 

  具体详情可拨打组委会电话:181053640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