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为进一步增强文化软实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促进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奎文区按照省市文化惠民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倾力推进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扎实开展,让群众乐享其中,真正得实惠。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奎文区立足实际,创新思路,群策群力,下发了《首届奎文区文化惠民消费季实施方案》,为活动的顺利、有效开展提供具体指导。通过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提升活动品质、丰富活动内容,使广大市民获得体验更多、实惠更多。目前,全区参与此次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的共有梦工场演艺公司、新华书店奎文店、万达影城银座店和万达店、新世纪影城阳光100店、中天电影城、中影影城、京广书城和金宝乐园等9家文化企业、8个街道、130个社区,真正做到了天天有活动、周周有优惠。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局积极部署筹办消费季启动仪式,举办多场各具特色的文化惠民活动和优惠活动,力求惠及更多市民消费者。梦工场推出暑期儿童演出季和教育戏剧夏令营,并开展了特价儿童剧包场优惠活动,受到小朋友和家长的热烈追捧;市新华书店奎文店、京广书城推出了开学季“爱书客”会员专享活动等系列优惠活动,收效良好。与此同时,持续推进奎文区第十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惠民演出,送文艺汇演进社区、近身边,目前已走进4个街道,20余个社区。

  通过文化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挖掘和盘活了文化消费资源,加大文化消费新供给,拓展文化消费新空间,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文化消费意识和文化市场的消费活力,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