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翰墨纵横写人生,丹青染醉夕阳红。10月26日,由寿光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老干部局和市老龄办共同主办,寿光市书法家协会与山东金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寿光农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醉夕阳——七老八十书法作品展”开展。

  此次展览共收到36位年龄70周岁以上的寿光以上书协会员书法作品170余件,作品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形式多样、雅俗共赏。老人们以不同的风格、精湛的技艺和饱满的激情,书人生之感悟,绘生活之百态,颂祖国之繁盛,展示了老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书法展的目的在于激发更多老年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珍惜美好时光,在科学健身、抒情达意中收获健康,愉悦身心,延年益寿,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寿光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