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迎春书画展

 

  由寿光市美术家协会、夏德起美术馆主办的迎新春书画名家精品展于1月13日至15日在夏德起美术馆圆满举行。本次书画名家精品展由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中国美协理事胡宝利、孙志均、邹立颖、宋鸣等十位书画名家作品参展。参展书画家都是当前一线大家,参展作品匠心独运,国画作品精湛,意境高远。书法作品笔墨横姿、笔力劲挺。

  寿光市政协原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夏德起说:“举办这次迎新春书画精品展,目的是让寿光市民和书画爱好者近距离看看名家的东西,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本次展览都是一线大家的作品,刘大伟、苏世澍、赵华胜、钟灵等作品都是精品,寿光的书画爱好者也熟悉他们的作品,近距离看看跟一线大家学习学习,对自己将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启迪作用。搞艺术有个说法,学高你可能得到高,学中最多得到中,向高水平的作品学习,对艺术进步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寿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孙立说:“本次展览,为我们寿光市美术创作者的创作指明了方向,有了高水平的作品,我们的欣赏水平也会提高,创作时会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就能够更上一层楼,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本次书画展艺术水平高,弘扬中国精神,传承中华文化,反映时代主旋律,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是不可多得的艺术盛宴。(寿光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