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2018年1月12日,原奎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方恒带领奎文区老年书画协会一行4人走进1532文化产业园。艺术家们兴致盎然的参观了美丽园区,对多功能美术馆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认为园区美术馆的功能配置和空间布局都是专业水准,是艺术家举办书画展的不二之选。随后,在百年欧式别墅内进行书画笔会活动。 

  笔会活动中,艺术家们激情满怀,创作了二十余幅苍劲有力的书法和气势大雅的国画作品。潍坊女书画家协会主席刘俊梅创作国画作品《紫气东来》《荷塘情趣》《小荷才露尖尖角》等、潍坊市著名画家张玉坦创作国画作品《花开富贵》《红梅着意报新春》等,寓意1532文化产业园事业蒸蒸日上!潍坊市青少年书画家协会会长赵伟东书写“潍坊1532杯首届传统诗词创作大赛”获奖部分选手作品。侯方恒寓意深刻的左手书写“文以载道”,鼓励园区建设要与文化产业深度融合,突出文化味道,提升文化品质。 

  侯方恒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是奎文区老年书画协会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实际行动,是进一步拓展文化事业发展的一个突出体现,祝愿老艺术家们在今后道路上,不断创作出更多的精品佳作,为奎文区的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同时鼓励园区继续努力,打造潍坊文化新高度。(文/图 潍坊晚报记者 李廷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