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潍坊市文化馆等单位承办的2018潍坊市民新春音乐会将于2018年2月2日、3日晚7:30,分别在潍坊音乐厅举行两场盛大的演出,用曼妙的音符共迎2018年农历新年。这是我市连续第三年免费举办新年、新春音乐会公益演出。

  为打造“文化名市”,提升全市人民的艺术鉴赏水平,有效保障群众参与文化活动、享受文化福利的基本权益,2018潍坊市民新春音乐会2月2日晚上的演出仍将采用向社会免费赠票的方式回馈市民朋友。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潍坊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及时掌握活动信息,了解预约领票时间和方法。 

  潍坊爱乐乐团是潍坊市文化馆业务指导的优秀文艺表演团体之一,目前乐团人数50余人,这些演奏家平均拥有二十年以上的学习和演奏经验,毕业于目前中国最为知名的艺术院校,如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等等,演出经验非常丰富,近年来始终秉承“公益至上、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共创文明”的宗旨理念,为我市群众提供全方位的交响音乐体验,为打造潍坊最专业的交响乐团而努力前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