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1月31日,2018年峡山第三届迎春灯会暨第二届峡山美食节新闻发布会在富华大酒店召开。

  据悉,2018年峡山第三届迎春灯会暨第二届峡山美食节将于2月10日至3月中旬在峡山区水中央公园举办。灯会分“正月里闹花灯 狗啸景秀春”“建区十周年 淳淳峡山情”“穿越时光机 梦幻游乐场”“华灯耀世界 璀璨梦光影”四大主题板块,利用园区独特的地貌生动展现“生态秀水映月明,宜人峡山华灯艳”的主题。此次灯会还将运用声、光、电、气、动的创新理念,融合中国传统民俗文化与当地特色文化及现代时尚元素,打造富有青春活力的现代彩灯艺术。为纪念山东省援建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十周年和峡山区建区十周年,灯会将引进北川羌族文化团举行“大爱北川 感恩山东”活动。

  第二届峡山美食节将在现场引入多家峡山特色土特产专销摊位和20余个游乐项目,为市民打造一场融“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盛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