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1月31日晚,由潍坊艺术剧院创排的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大型新编历史吕剧《板桥县令》首场演出及专家验收在潍城区潍州剧场举行,来自省、市、区相关领导专家、潍城机关干部、辖区群众等约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围绕潍县县令郑板桥不畏强暴、明察细微、巧用手段、刚柔并施与豪绅利益集团斗智斗勇,最终将多年的冤案平反昭雪,让罪魁归案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演员们通过高超的演技,优美的唱腔,不时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通过演出,不仅塑造了郑板桥“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官为民形象,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也让吕剧文化艺术在潍城区得到良好地推广传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