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潍坊“文化名市”建设和办好第三届潍坊市市民文化节的任务要求,展现“群星璀璨”群众文化人才提升工程实施成果,经研究,决定在第三届市民文化节期间举办2018“群星璀璨”首届潍坊市正书作品展。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

  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潍坊市文化馆

  潍坊市美术馆

  潍坊市书法家协会

  二、展览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7月1日前

  地点:潍坊市美术馆

  三、参展要求

  1、所报送作品为代表本人近期创作水平的精品正书佳作(含篆书、隶书、楷书,谢绝应酬)。每人1幅,作品尺寸一律为6尺竖幅,不合要求者一律不予展览、评奖。

  2、组成评委会,从征集作品中评选入展作品100件(含优秀作品奖30件)。

  3、入选或入展作者即作为加入市书协资格条件之一,获奖作者即具备加入市书协资格条件。

  4、入展作品由潍坊市文化馆统一装裱,作品展后退还作者。展览作品拟出版作品集,并颁发入选、入展(获奖)证书。

  5、拟在展览开幕式后,举办学术(研讨)座谈会,邀请领导、专家和部分参展作者进行研讨交流座谈。

  6、参展作品须在2018年5月10日前报潍坊市文化馆美术摄影部(0536-8230759)。

  联系人:秦文贞 18765637217 刘勇 13863666326

  杨明远 15610201568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行政街23号,邮编,261041

  四、巡展推介和宣传推广

  此展在潍坊展览结束后,拟到部分地市及部分县市区巡回展出,一是扩大和提高“群星璀璨”潍坊市群众文化人才提升工程的影响力和表率示范作用,二是搭建一个平台,为书法作者提供学习交流机会。三是通过文化系统网站和微信平台推介、宣传优秀获奖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