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为进一步打造和提升中国画都潍坊城市品牌,推动文化名市建设,献礼潍坊建市70周年,第八届中国画节将于4月20日至24日在鲁台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画节将围绕“新”和“颂”的主题,在公益性的基础上,强化其学术性、专业性和引领性,彰显“走进新时代 翰墨颂中华”的主题,全面展示中国民族文化的精粹——中国画艺术。画节展区划分为主题展、特别展、专题展、特邀展、名家特展五大展区,共有100多个单元板块组成,三项专题活动,将展出作品8000多幅。

  其中,专题展区展出第二届中国画学会参展的400多件作品,此展区展出的作品全部为中国画学会理事创作,代表着当代中国画创作的最高水平,将成为本届画节的学术高地。特别展区展出的是潍坊藏家收藏的近现代名家精品。同时,采用先进的电子技术进行展陈,将成为本届画节的亮点。专题展区由众多不同板块组成,强大的名家阵容组合。特邀展区由《院风》《大家》《岭南风范》等众多板块组成,不同领域、不同风格的作品交相辉映。名家特展区由全国各地艺术名家的独立展出单元组成,精彩纷呈,助力文化名市建设。(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