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4月28日,中国·青州文化艺术节暨2018中国(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在中晨国际文化艺术小镇拉开帷幕。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少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初宝杰等出席开幕式。 

  初宝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文艺创作繁荣发展,“文化名市”建设成效明显。举办本次艺博会,是兴起“文化名市”建设新高潮,推动文化繁荣兴盛的一次现实举措和实际行动。诚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与各界朋友深入交流合作,共促文化繁荣,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本次艺博会以“新时代·新作为·新风采”为主题,精心设计了田黎明近作精品展、卢禹舜百幅扇面展、“唐风宋韵”中国青州红丝砚藏品展等21个主题展览、11项综合性活动,至5月3日结束。(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