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近日,备受市民关注的樱花灯光节开幕,3000万盏灯点亮海上明珠乐园,为市民献上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

  夜晚的海上明珠乐园樱花世界姹紫嫣红、五彩缤纷、璀璨夺目。漫步在景区小道恍如穿梭于千年之前的华丽灯会,绽放的樱花在灯光的映衬下如片片浅粉色的云朵,轻盈温柔,美不胜收。绚丽多彩的灯光为市民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蓝光笼罩下的富士山、灰姑娘的水晶鞋、梦幻荷兰风车、流光溢彩的时空隧道、星星点点的七彩花田、迷人的埃菲尔铁塔等30多个主题灯组都将在乐园打造的童话王国里一一呈现。

     

     

     

     

      据了解,此次灯光节也是在潍坊首次亮相,全场灯光吸纳国际流行的灯光科幻元素,巧夺天工的地创造出一个魅力无限、浪漫时尚的光影艺术天堂,让人叹为观止,流连忘返。园内灯组形式各异,造型精美,地面、花草、树木,都被五彩斑斓的彩灯装点着,穿梭其中仿佛置身于梦幻王国,乐园每天晚上7点到10点,市民都可以在这里看花灯,赏美景,品美食,活动一直持续到5月21日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