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春末夏初,位于潍城区的十笏园文化街区,古韵古香,花美画艳,奇石绽彩,名馆林立,诗意浓浓,别有一番风味。

  每逢周末开市的十笏园古玩市场,在这里您可以淘到文玩、古玩、字画、古董、可爱小宠还有花卉奇石根雕,另外,闲暇时您还可以到郑板桥纪念馆、十笏园博物馆、关帝庙等景点游览,感受老潍县的历史文化底蕴,十笏园美术馆、刘大为美术馆、全国书画名家展示馆“可见之诗——中国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正在展览,淘宝的同时供您品鉴。这里已成为市民周末休闲的好去处,在十笏园文化街区,不仅可以淘宝赏画赏风景,还可以在曲径通幽的小径上走一走,放松身心,闲暇惬意。

   

   

   

  诗画交织,沉思游目,聘怀映带,何妨让艺术走进生活,一起体味这些油画精品画作

  可见之诗——第三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

  ▼

   

   

   

   

  闲暇之后走进街区的文化景点,感受一下这里深厚的文化韵味!

  文化景点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