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5月8日,第六届中国(寿光)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寿光拉开帷幕,电影《秘密菜园》启动仪式同步举行。

  文博会作为菜博会举办期间的重要展会,已成为“农圣故里·文明寿光”的核心文化品牌。与往届相比,第六届文博会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名市”为主题,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层次更高。展会分设10个主题展区和6个分会场,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文化企业,是一次高水平的艺术盛会,已成为推动区域文化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本届文博会特别注重对地方历史文化进行展示,共设置44个展位,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示、展销以及传承人技艺展演,让市民切实感受到“非遗点亮美好生活”,记住这座城市的文化精神。为促进贵州、寿光两地文化交流,有关方面还邀请两地山水画家共13人,举办“锦绣黔山,走进寿光”中国画名家学术交流展。同时,持续举办“中国梦 菜乡情”原创作品展演、京剧票友大赛等一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