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为进一步提升公益文化服务效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和美好生活的需要,5月12日,潍坊市美术馆“现代家居与生活——中国十大资深设计师高亮艺术与生活分活动”邀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分会理事、国际设计大奖艾特奖中国区入围奖获得者、青岛科技大学客座教授高亮先生担任主讲,共举办讲座三场,服务市民群众近100人次。 

  随着社会的发展,追求高质量、高品位家居生活已日益成为人们的精神追求。房屋室内设计装修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如何提升家居审美理念,打造出适合自己需求的日常家居空间呢?这正是普通大众所欠缺与需求的。为此,高亮先生现场向市民群众讲授家居装修的基本知识来,分享现代家居生活的设计理念,并与针对市民群众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互动。

  “现代家居与生活——中国十大资深设计师高亮艺术与生活分活动”是“吾愿潍美”潍坊市美术馆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系列的重要活动。该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整合社会高端文化资源,宣传、展示优秀传统文化和优秀艺术,让更多的市民群众走进美术馆,享受高品质文化艺术大餐,活动结束后,市民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美术馆今后多推出类似的活动,让艺术走进生活,让生活更加美好。

   

  高亮先生正在讲授

   

  现场市民群众认真听取,并参与交流互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