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5月19日,2018年潍坊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在潍坊学院举行。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潍坊学院及各界科技工作者、群众代表约200人参加了开幕式,并集体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省重点实验室,拉启了潍坊市科技活动周的序幕。

  今年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创新 富民强省”,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6日。活动内容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主线,通过举办鸢都科技论坛、芦笋种植培训专场、开放重点实验室、参观人才创业基地和潍坊建市70周年成果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示我市科技创新重大成就和科技成果转化催生的新产品和新产业,展示科技创新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