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日前第二届潍坊文化惠民消费季培训交流会在市图书馆举行,全市共有150余家企业,近300人参会。

  本次会议邀请相关专家就山东文化惠民消费云服务平台使用方法及后台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回答了与会文化企业代表的提问,会后各企业展开热烈讨论。通过本次培训交流会,企业对第二届潍坊文化惠民消费季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

  第二届潍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自开展以来,各县市区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文化惠民消费季各项工作,采取得力措施,迅速推进,确保了第二届潍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的顺利开展。下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活动开展形式,扎实开展第二届潍坊文化惠民消费季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文化企业不断提升社会吸引力和市场影响力,培育文化消费群体,带动文化消费。(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