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5月22日,由中共临朐县委宣传部、临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临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临朐县书法家协会、临朐县山旺古生物化石博物馆承办的临朐县第一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在临朐县山旺古生物化石博物馆开展。

  

  本届展览来稿数量多、规模大、范围广。共收到来稿272件,其中县内来稿234件、县外来稿38件。经过省书法专家的评审,以及严格的监督公正,129件作品入选了展览。本届展览书体齐全、取法经典。篆、隶、楷、行、草诸体俱全,大部分作品取法明确,回归经典,艺术风格多种多样。本届展览充分展现了书法培训成果,一大批年轻学员入展,书法队伍新生力量蓬勃崛起,书法传承后劲十足。

  

  按照建设文化名市的工作目标,临朐县下一步将大力推进现代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文化设施建设、文艺作品创作生产、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文化活动等各方面建设,推动文化名市创建扎实推进,让广大群众在参与文化活动中享受了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文化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