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书画艺术,发展社区文化事业,提升社区为老年人的服务水平,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5月25日,星河社区整合社区人才资源,成立了星河社区书画摄影交流协会,为社区居民交流书画摄影艺术搭建一个平台,为进一步繁荣潍州路街道社区文化事业、创建文化名市发挥重要作用。 

  奎文区文化馆党支部委书记胡晓敏、奎文区文化馆副馆长郭强、奎文区文化馆分馆副馆长郞莹、潍州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董江芹、潍柴老年活动中心主任王建平、潍柴老年书画研究会秘书长李本方、联合国一带一路18位画家之一79岁高龄的邹苏女士、潍坊市著名画家张玉峰之子张毓萱、潍柴老年书画研究会理事朱爱伟、潍坊北海画院会员武聪富等参加星河社区书画摄影交流协会成立大会。 

  星河社区书画摄影交流协会成立后,产生了星河社区书画摄影交流协会会长陈新等同志。在这里,协会会员在交流书法心得、提高摄影水平的同时还可以将书画、摄影方面的知识进行普及,开展教学、讲座等形式的书画摄影培训班,让社区里想学习书画、摄影,想提高文化修养的居民积极参与进来,普及书画知识,提高文化修养,同时推动社区文化事业的发展和和谐社区的建设。协会的成立,不仅为社区广大书法、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大舞台,而且对繁荣我社区书画、摄影艺术、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起着积极的作用。 

  陈新高兴地说,今后星河社区书画摄影交流协会将立足社区良好的活动平台,按照书画摄影交流协会的日程安排,定期组织内容丰富的书画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们老年人要活到老学到老,正所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活出我们自己的风采。”陈新说,欢迎更多得书法、摄影爱好者加入星河社区书画摄影交流协会,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进步。(潍坊晚报记者 姜晓彦 通讯员 齐永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