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寄情于民——文化下基层·走进临朐沂山”启动暨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临朐沂山举行。

  临朐历来高度重视文化工作,始终坚持把“文化兴县”作为“四大战略”之一,按照“专业创作抓精品、群众文化抓普及、文化产业抓龙头、文化市场抓监管、整体工作抓导向、突出特色抓重点”的总体要求,先后规划建设了县文化中心、中国奇石城等一批重点文化项目,举办了沂山文化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建立起了覆盖城乡、惠及全民的县镇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临朐文化的软实力、竞争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中国艺术研究院把临朐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充分体现了中国艺术研究的领导和专家们对临朐的认可。此次活动对于繁荣发展临朐书画艺术事业,提高临朐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临朐文化人才的成长和文化强县建设、促进临朐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临朐境内山水奇观众多,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中国艺术研究院将经常性地组织专家和研究生们来临朐写生、交流,举办送书画进校园、写生作品展等系列活动,亲身感受临朐山水之韵,谛听临朐山水之音,丰富创作素材,激发创作灵感,搭建起双方友谊的桥梁、书画旅游联姻的桥梁,共同繁荣文化事业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