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2018年5月30日晚,潍坊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艺术团来到昌大集团潍坊火车站南广场施工现场,为日夜奋战在施工第一线的工人兄弟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潍坊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艺术团到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农民工工作会议的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权益。

  此次慰问演出的演员均来自基层,展示了一线职工的丰富创造力、艺术表现力。文艺节目形式多样,既有激情澎湃的合唱歌曲《中国进行曲》,也有婉转柔美的舞蹈《万泉河水》,京剧经典曲目的《梨花颂》,《四郎探母》,更是受到了广大职工的高度好评。整场演出持续两个小时歌舞穿插,高潮迭起,观众喝彩连连,乐在其中。把高品位的职工文化实实在在地送到工地,送到长年在生产工作一线的工人兄弟中,用时代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慰问演出不仅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欢乐,也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下,火车站南站房地下工程一定高质量高标准,如期竣工,向潍坊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