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为纪念潍坊建市70周年,缅怀革命先辈,传承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潍坊产业强市、文化名市、活力城市、品质城市建设步伐,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潍坊市舞蹈家协会、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承办的“纪念潍坊建市70周年舞蹈展演”于6月21日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县群众近800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展演浓缩融合了我市舞蹈界具有代表的精品佳作,既有群舞又有独舞,既有传统又有现代,既有原创又有成品,汇集了中国古典舞、现当代舞、国标舞、民族民间舞、东方舞、街舞等,形式多样、雅俗共赏,展示了我市舞蹈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江山如此多娇》《看秧歌》《樱桃红了》《淌水崖》等精彩节目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