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图为书画展现场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五老”持续向社会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6月22日,由潍城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办公室、西关街道党工委主办,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西关街道高家东社区承办的“潍城区庆祝建党97周年书画展”在西关街道高家东社区正式开展。

  本次书画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征集到参展作品301幅,其中国画作品101幅,书法作品200幅。广大“五老”志愿者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同时激励着广大“五老”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四个城市”建设、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速实现市区西部板块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