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2018年6月3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书画展暨潍坊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揭牌仪式在市老年大学隆重举行。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隋华堂、潍坊医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王海亭、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于友国、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李志民、武警西藏总队原副政委刘成俊,寒亭区原政协主席玄克胜、原人大副主任崔金言,潍城区、坊子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陈宝玉、张华信等及各会会员、书画爱好者、媒体朋友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成立大会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高霞主持,于友国在会上致辞并介绍情况,隋华堂主任和王海亭副书记为书画研究会揭牌。揭牌仪式礼毕之后,与会领导嘉宾到四楼会议室观看书画展览。

   

   

  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的成立,为“中国画都”的离退休干部和书画爱好者创造了一个书画学习、创作、研究的良好平台,让老年朋友生活得更优雅、更高雅,愿他们延年益寿、艺笔常春,成为我市文化建设中的一个新亮点。为我国传统书画艺术的继承、发展和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