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10月13日,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坊子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到人民中去”——潍坊市文艺志愿服务大型公益演出走进坊子工业发展区。潍坊市文联副主席秦学民,市老龄办四级调研员杨月好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有160余名文艺志愿者参与其中,为当地群众带来了舞蹈、歌曲、器乐、走秀、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为弘扬抗灾救灾精神,本次晚会还由市作协专门创作了诗朗诵《洪灾中,飘动的红旗》等节目,宣传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当晚现场观众达2000余人,演出中演员表演真挚,节目内容感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