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为加快培育和发展民营文艺表演团体和民营演出力量,推动全市民营文艺表演团体规范有序、持续健康发展,10月19日至22日,市文广新局组织举办了2018年全市民营文艺表演团体培训班,来自全市优秀民营文艺表演团体负责人和业务骨干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有关专家学者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民营文艺团体创新与发展、民营文艺团体管理与活动组织策划、民营文艺团体如何抓好现实题材精品创作与排演、戏曲理论知识和戏曲表演规范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并互动讨论了如何在新时代健康发展、创新发展,社会反响良好。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对全市民营文艺表演团体的扶持发展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具有一定规模的民营文艺表演团体达到800余家,其中登记注册的共有163家。(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