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10月23日下午,潍坊市图书馆与山东工业技师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山东工业技师学院“海棠书苑”读书社“走进潍坊市图书馆”活动在潍坊市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市文广新局等部门领导及山东工业技师学院教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由潍坊市图书馆专业人员引领,分批次参观了图书馆的各个服务部门和窗口,现场领略感受了潍坊市图书馆作为城市文明窗口的舒适温馨的阅读环境、智能便捷的服务手段和贴心高效的借阅服务。大家对图书馆的丰富优质的馆藏资源,自助借还、信用借阅、24小时借阅室、数字图书馆、e点到家邮寄借书等全新的借阅服务及丰富多彩、持续举办的阅读活动饶有兴趣,赞不绝口。随后,由山东工业技师学院邱尔臣院长主持,张品文副院长与潍坊市图书馆郑晓光馆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建立协作协调机制、文献资源共建共享、数字图书馆利用、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专业人员培训等工作开展合作。最后,全体现场聆听了山东大学赵卫东教授作的《道家思想——老子的智慧》学术讲座。

  潍坊市图书馆与山东工业技师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在多次对接交流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于高校师生和市民阅读,谋求互惠互利、优势互补、提升效能、扩大影响的发展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加强高校与公共图书馆的合作,促进图书馆事业协调发展,推进潍坊文化名市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