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由中共寒亭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联、区老干局联合举办的寒亭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书画作品展于12月21日在潍坊国际贸易中心隆重开幕。

  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范连军致辞讲话。

   

  据悉,本次书画展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以文化大发展为导向,通过书画展览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工人阶级的奉献创造精神,讴歌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我区各行各业职工在改革开放中创造的优异业绩。

  

     

  本次参展的书画作品220多副,各类题材丰富多彩,有歌颂改革开放的诗词书法,有赞美壮丽河山的国画油画,还有展示职工风貌的创作新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达到了政治性与艺术性的统一,抒发了作者们心中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了全区广大职工奋发有为、追求美好、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览过程中,广大职工群众对本次展览和参展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点赞,书画家们纷纷现场泼墨,为书画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由区老年书画家联谊会、潍坊国际贸易中心承办,区美术家协会、区书法家协会协办。书画作品展在潍坊国际贸易中心B座14楼展览,展览将持续较长一段时间,应观众需求可延长至春节期间,期间展室于每天上午9点到11点、下午14点到16点对公众开放,以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和书画爱好者的观展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