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12月29日上午,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发布会,就2019峡山第四届迎春灯会暨第三届峡山美食节活动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峡山第四届迎春灯会暨第三届峡山美食节将于2019年1月30日在峡山区水中央公园开幕,每天10:00—22:00开放灯展园区,2月24日闭幕。灯会设置了各式彩灯60余组,包括水上超大型灯组“松鹤延年”、特色传统工艺灯组“龙凤呈祥”及占地1600平方米“十里桃林”等,让游客充分体验彩灯美景带来的美妙意境。美食节精选了45家国际美食,并引进20余项特色游乐设备,丰富游客的游园乐趣。

  本届迎春灯会首次与华安冰雪奇缘大型亲子主题嬉雪乐园、萌族部落进行合作联动,特设大型航天航空嘉年华科技特色展区。其中,华安冰雪奇缘大型亲子主题嬉雪乐园将于2019年1月1日开门纳客,提前拉开峡山春节节会序幕。

  迎春灯会期间,峡山区将通过微信、电台、商超等渠道赠票10余万张,并开通多列摆渡车,实现多个旅游项目与景区的直通直达,全面提升游客的游、娱、购体验。(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