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1978 年,孙建希、王效贵、张子刚、于伟川、高法德、周洪刚、时振华参观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全国工艺美术作品展合影。 

  他们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是“共和国的第一代”;他们在潍坊工艺美术研究所国画培训班一同成长,是潍坊书画界的“黄浦一期”;他们几十年从未分开,书画会友,是“研究耍”走出来的画了一辈子画的哥们儿。 

  陈浩老师为潍坊市美协主席王居明先生讲解作品 

  本次展览展出宋建中、张子刚、陈浩、孙建希、时振华、栾信林六位老师的七十余幅作品.此展览是望山楼六人的约定,是他们从少年到花甲艺术道路的审视和驻足,也是寒冬腊月里给市民的一份温情的礼物。愿六位前辈丹青不知老将至,不忘初心,继续执笔作画,快意人生… 

  一楼展厅现场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月30日,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