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新春喜庆日,阅读“充电”时。2019春节期间市图书馆推出以“书香盈岁月 阅读伴新春”为主题的惠民“悦”读“大礼包”,为市民奉上丰盛“悦”读大餐,让市民书香相伴、畅享阅读,过一个有品位、充实愉悦、喜庆祥和的文化新年。

  2月10日上午,记者在潍坊市图书馆门前看到,虽然是春节放假期间,潍坊市图书馆门前却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其中有六十多岁的老人,也有不少七八岁的小学生,市民们阅读学习的兴趣高涨。来自潍坊学院的张龙庭告诉记者,他准备考公务员,图书馆是学习的好场所,他非常喜欢图书馆举办的各项活动,比如网上借书送书票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参加。来自东明学校二年级的学生曹子雯说,在图书馆不但能够阅读,还能观看楹联,非常喜欢这里的学习氛围。据悉,2月4日至2月10日(除夕至正月初六)潍坊市图书馆接待入馆阅读学习的市民21944人次,借还图书10515册,数字图书馆访问数量为199001次。(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