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抚琴操缦,

  只为达到“和”的境界,

  《崆峒问道》、《逍遥游》、《采真游》、《庄周梦蝶》、《凌虚吟》

  大道至简,声希意远。

  走进美术馆的小院,可以看到院中小景别致、花鸟鱼虫、叠石迭景,感受到腊梅盛开,异香扑鼻。在这悠然自得的小院中,赏梅品香,弹一曲清远古淡的“高山流水”,国音之美,绕梁三日。

  潍坊市美术馆精心组织的“潍美流韵·大雅古琴”第一期古琴艺术公益培训班不知不觉上了九节课了,第一期课程马上接近尾声。在此期间,我们的学员收获颇丰,从认知古琴,接触古琴,学习古琴,不断提高自己的音乐修养,提升自己的艺术气质,并达到修身养心的目的,并从中获得中华民族五千年国学艺术的熏陶,为自己的生活增添情趣,为自己的生活提高品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