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4月21日上午9:30,第十六届杨家埠风筝年画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 寒亭区第五届“舞动寒亭”舞蹈大赛启动仪式暨大型展演,在杨家埠民俗艺术大观园举行。

  “舞动寒亭”舞蹈大赛自2015年举办首届以来,足迹遍布城乡文化广场、街道驻地、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村文化大院,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每年都吸引百余支队伍、数千名舞蹈爱好者参与其中,报名场面火爆,比赛精彩纷呈,已成为寒亭区影响力大、传播力强的群众性文化品牌活动。

  大赛为热爱舞蹈的群众搭建了展示自我、秀出风采的平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掀起了全民热爱舞蹈、强身健体的热潮。参赛队伍以舞会友,展示舞姿的同时,也展现了寒亭人民奋发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