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4月22日,第六届全国微电影春晚暨第四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在东方大酒店举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高健,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许柏林,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郑子,副市长王树华等出席活动。

  据悉,全国微电影春晚由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创办,自2016年开始在峡山区录制。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国际风筝联合会指导,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峡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自2016年开始,该赛事落户峡山,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共有20多个国家的7000余部微电影作品参加评选,成为我市的靓丽文化名片之一。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第六届微电影春晚导演组名单、全国微电影春晚少儿版导演组名单和第四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电影大赛组委会、评委会名单;微电影《峡山湖畔系列之扶贫故事》《峡山湖畔系列之有机故事》举行了开机仪式。(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