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5月10日下午,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国学经典诵读”活动,通过诵读中华经典名篇,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提高师生的文化修养。 

  本次诵读活动的篇目为李白的《将进酒》,配乐为琵琶独奏《十面埋伏》,诵读人员为管理系2018级商务管理专业学生。诵读中,42名学生身穿正装,精神饱满、体态端庄、声音洪亮,将诗中表现出的失望与自信、悲愤与抗争的情怀表现的淋漓尽致。 

  用经典浸润心灵,用阅读丰富人生。通过此次“国学经典诵读”活动,带领师生们走近中华经典,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更提高了学生的人文素养,为营建良好的学习、阅读氛围,建设文化校园和文明校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