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春深似海,万象更新。初夏潍坊,翰墨飘香!伴随着“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来临,由潍坊市文化馆、潍坊市美术馆主办、潍坊市群众文化学会承办的《第八届潍坊市少儿书画大赛暨优秀作品展》将于“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在潍坊市美术馆展出,展览展期为6月1日——9日。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5400余幅,从中遴选出202幅优秀作品参加展览。一幅幅作品,虽看似简单,略显稚嫩,但天真之眼感悟生命成长,画笔涂鸦想象浪漫童趣;阳光般绚丽、月光般洁静的童心,抒发热爱美丽家乡的热忱;蕴涵着孩子们热爱自然、憧憬未来、追求美好的花蕾情怀。观一粟而及沧海,孩子们对书画艺术的不懈追求,执着探索,穿越点画之跃动,直达心灵之化境。世界因他们的想象而神奇,因他们的描绘而精彩,焕发着独特的风采和和谐的亮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