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山东省书协备战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看稿会于2019年6月10日在潍坊举办,来自全市50余名书法家带来60余幅精品力作。 

 

  中国书协草书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书协主席团委员、王羲之书法院副院长嵇小军与会致辞,中国书协会员、山东书法家协会理事、潍坊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谭晓昌主持了看稿会。省书协专家对来稿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 

  由中国书协主办的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作品展览是国内最高级别的书法展览,其中篆书、篆刻、刻字三个类别展览还将在我省举办,此次在山东省书协备战全国第十二届国展潍坊看稿会上,省书协专家对来稿作品进行了逐一分析,对每幅作品的特点、优势和不足,作品的主题、结构、用墨、技法以及表现情感都一一点评,还对纸张的选用、作品的布局、墨色、笔法等细节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深入浅出、中肯细致的点评,让与会书法家们受益匪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