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6月29日上午,寒亭区广大书画爱好者在庆鹏书画院,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书画展,来自全区书画家及爱好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翰墨写初心,丹青颂党恩”。近年来,寒亭区文化文艺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以“文联社会·艺满画乡”为服务品牌,以“艺家驿站”为服务载体,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有力地推进了全区文化文艺事业的繁荣兴盛。

 

    “笔随时代、墨见精神。”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900余幅,作品构思巧妙,题材积极向上。不仅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提高的平台,更重要的是用书画的艺术表现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豪迈情怀,抒发了深厚的爱党、爱国热情,展示了新时代新风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