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戏剧为媒,城市为幕。9月17至21日,由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潍坊市文化馆、潍坊十笏园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潍坊戏剧曲艺周——潍坊市新创作优秀小型剧(节)目展演决赛”将在十笏园文化街区拉开帷幕!一场戏剧曲艺嘉年华即将上演!届时,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曲艺类艺术家汇聚一堂,以天空、明月甚至楼台亭榭为舞台,为现场观众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戏剧曲艺演出。 

  在演出内容上,既有广为流传的经典传统曲目,也有反映新时代主旋律的新创作曲目;在演出阵容上,不仅有技艺精湛的曲艺爱好者,更有特邀的曲艺名家;在演出条件上,剧场舞台、灯光、音响等硬件设施更是力求完美,为演员和观众提供一流的演出和欣赏环境。 

 

  现场,观众们除了可以观看到潍坊市各县市区的戏剧曲艺精品,更能领略到各艺术团所表达出的对祖国母亲的赞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如《干群齐心绘蓝图》《我的祖国》《新时代 新农村 新变化》《中国人民不信邪》《咱是菜农咱光荣》《欢迎您到滨海来》《庆国庆,赞潍坊》等演出作品将深切传递出潍坊人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 

 

  2019潍坊戏剧曲艺周——潍坊市新创作优秀小型剧(节目)展将在接下来连续五天的时间里,免费呈现给市民50余部精彩纷呈的演出,让民众真切的感受到艺术与生活的相通。吕剧、清音戏、茂腔、周姑戏、快板、京剧、曲艺、相声、舞蹈、大鼓、莲花落……大戏即将开场,等你来看! 

Top